close

IMG_3691      

 這家輕食料理店是我媽媽推薦的

想不到媽媽會被首圖這種夢幻級料理吸引啊!!!!

而這家店的位置在天母SOGO的後方

位置滿特別的 在一個感覺像是社區大廈的一樓

 這家輕食店雖然是素食店,

但不會因為沒有""肉""而感到空虛

首先!

IMG_3668   

這家的菜單

菜色滿多的

並且有分蛋奶素、奶素  在點餐的過程中服務生都會詢問

我們家都是葷食者,所以都沒有差別

 IMG_3694   

混合野菇帕尼尼 / $265

包含 混合野菇、烤茄子、羅勒、焦糖洋蔥、MOZARELLA起士、羅勒青醬

上菜時,服務生會提醒要趁熱吃 

我第一口吃下去感覺味道很熟悉..想了一下

發現跟台灣傳統味 "菜圃草仔粿"有點像  ((( 我沒有搞笑啦! 是真的))))

但是!是好吃的喔  !!   外層麵包烤的酥脆恰到好處,

內餡的部分 野菇均勻的與起司融為一體,

加上青醬的香味 將整道料理呈現最優質的狀態

雖然有茄子,但吃不出有茄子的味道 卻有茄子柔軟的口感

若不說內餡包著茄子,我也感覺不出來呢

IMG_3691  

草莓胡桃沙拉 / $320

接下來是沙拉的部分不只有視覺效果,連味覺也一級棒

上菜時,服務生有提醒要拌勻後再食用

但後來我們還是另外要了醬汁.. 整個才夠味

除了新鮮的草莓胡桃等蔬果   最上層還灑上了 巴馬奶酪

以及沙拉最最最重要的  ""橙香醋醬""

本身醬汁的口味偏酸,有濃厚的香橙味

不愛吃酸的朋友可能不太能接受

但我特愛吃酸,所以將每片沙拉葉子都沾滿醬汁才入口  : P

IMG_3703  

西方烤甜椒薄餅  / $350

由烤玉米、甜椒、紅洋蔥、熏豆等食材組成

這家店的薄餅是我媽強烈推薦的當然要點來吃吃看

餅皮本身是薄的不是脆的 但!!也不是軟爛的感覺

上層的部分

外觀看起來不太辣但其實滿辣的

pizza的辣度來自於"辣椒傑克起司",與甜燒烤醬同時登場

既不搶走彼此的角色,且還讓pizza更平易近人

另外我覺得滿特別得是pizza上有"大紅豆"

那不是刨冰才有的嗎~>!? 哈哈

IMG_3711  

熔起司茄子 / $320

由茄子 ,mozarella起司,番茄,羅勒  組成

食材非常簡單,但整道料理味道是有層次的

料理有點像是用燉煮的方式 還看得出來有起司呢!

IMG_3722  

店家吧檯陳列各式食材,明亮 整齊

IMG_3720  

座位的部分 室內及室外都有位子

IMG_3672  

IMG_3682  

櫃上陳列的商品也都很可愛

IMG_3724    

整體而言 ,非常推薦這家店喔

如果吃膩了大魚大肉 不妨換個口味

蔬食一下吧!!

IMG_3678  

下次若有機會回訪  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甜點

看起來美味極了  > @ <

 

 

店家資訊

MIACUCIN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10服務費 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 德行西路48號

營業時間: 11: 00~21: 00

電話: (02)8866-265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蕾米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